江上清风游

相遇即是缘,愿每个人都拥有最好的结局。

七剑简介——整合自百度

1.长虹剑:属性🔥
剑是长方形,剑头是三角,剑的四周颜色为白色,中间是红色的,宛如万里晴空之中的一道彩虹,以其气势如虹而得名。剑长三尺五寸,赤红色,象征进攻。剑重30kg,产地龙泉瀑布,剑气红色而灼热无比。长虹剑是七剑中最为锋利的一把,无坚不摧。

2.冰魄剑:属性❄💧
单手剑,剑身细窄,奇寒无比,锋刃锐利。剑长二尺八寸,小巧玲珑,色泽碧蓝(剑身为淡蓝色,剑柄为青蓝色),剑重23kg,象征防守。此剑产于玉蟾宫,剑气冰冷刺骨,挥舞时音若冰瑟,摄人心魄,故此得名。一般人无法使用。

3.紫云剑:属性☁
单手剑,长三尺一寸,寒铁熔铸,剑身通体黛紫,会散发紫光(紫气是祥和之气,紫云剑是一把吉祥的剑),剑头分三叉,能攻能守。重25kg,象征毅力,产地黄龙洞,剑气无孔不入。
(断臂剑:单手残剑,剑身短小,断刃锋利,剑柄有护手,可藏于衣袖内,也可作为袖剑使用。色泽紫檀,剑重10kg,象征王道,产地断臂山洞,剑气开山碎石)

4.雨花剑:属性💦
单手剑,如流星尾芒凝结成的金属构造,锋利非常,是近战兵器的王者,威力十分惊人。此剑长二尺九寸,重26kg,色泽月白(一说淡绿),象征勇气。剑气八面来风、绿光萦绕,产于六奇阁。

5.奔雷剑:属性💥
剑长三尺三寸,剑身寒光逼人,会发出金色的光,一经出鞘,晴天炸响霹雳,雷电交加。奔雷剑是七剑中最亮的一把,由恬然之磁石铸造而成,色泽青白,可以招雷引电,是魔教磁铁阵的克星。剑气摧枯拉朽,象征道义。产地为古墓陵园。
(水火棍:长五尺七寸,重58kg,色泽赤金,象征力量。产地快活林,以熟铜制成,虽然造型粗矿,没有太多花纹修饰,但从气势上可以感受到无穷的力量)

6.青光剑:属性⚡
青光剑又名剪刀剑,剑身为蓝色,剑柄为靛蓝色,剑长三尺三寸,隐泛青光,若雷雨天出鞘,其势更胜。必杀技是青龙降魔、风驰电掣,剑气雷电交加。产地在天悬白练。

7.旋风剑:属性🍃
旋风剑又名音乐剑,是七剑中最为神秘的一把,遇敌时剑身会放出风鸣示警。剑柄深蓝,剑鞘蓝中带紫,灰色的剑面上隐隐散发着蓝光。剑长二尺九寸,重26kg,象征挚情。产地十里画廊,剑气扶摇盘旋、蓝色旋风。
(天瀑琴:琴长四尺四寸,重20kg,质地古檀,色泽棕黑,象征仁爱。产地十里画廊,引马尾为弦,弹奏时能变幻出多频音波,令闻者经脉尽碎)

评论(7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